close

先附上推薦的婚紗攝影師FB:https://www.facebook.com/2catch/?fref=ts

我又發現了一個超強人好又快速出圖的攝影師根本神等級

1/15辦完婚禮後因為實在太愛自己的禮服希望給自己的禮服留下多點的記憶我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加拍了一組棚拍!就是這樣我遇見了CATCH Photography!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他們!重點是這麼快就出圖了!雖然他們低調,但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值得推薦!一個機會給自己讓CATCH完成我的婚紗照。

CATCH Photography的特色是每個細節都非常精美的呈現,不論是你的妝、甚至你飄逸的髮絲、更甚者到你的眼神都會成就一張照片!你可以在照片中看見嫵媚的女孩,以及深情的兩人,或者時尚到天邊的自己、以及那個你不曾想過的自己!如果你像我一樣深愛的我的禮服,他可以完全完美的呈現那精細的珠工、蕾絲。

話不多說先看圖:

是我的毛片檔,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毛片檔也可以讓我美到升天!

BI3A6245.JPG

第一張毛片,到底誰看的出來是毛片阿!我看我老公的眼神充滿了甜蜜,而我老公的眼神帶著溫柔笑容也很自然的被導引出來!這說是毛片合理嗎?攝影大師可以不要這麼讓人佩服嗎!

BI3A6279.JPG

第二張毛片,這個黑白的光影打的這麼剛剛好,髮絲飄的自然,顏色的深淺濃度也抓到了,最自然的那嘴型和眼神搭配起來,重點是禮服的細節都還是有被捕捉到!

BI3A6320.JPG

第三張毛片,明明只是簡單的親吻髮絲的動作,卻可以感覺到我老公把我保護住的感動,重點是這光線的取捨,明明在背後卻還是完整拍出來我的老公,而我明明在前面,卻也不會過度的曝光在我的臉上,我完完全全愛上這張毛片!我的眼神和表情跟我老公的動作做了好棒的結合!

BI3A6435.JPG

第四張毛片,首先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禮服,明明是魚尾,但卻有這麼好的彈性和空間,去作出蹲下這個動作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這就是高級訂製服的實力阿!這件禮服背面排釦簍空,前面有珠鑽的設計,重點是尾巴的羽毛阿,仙女才會出現的羽毛,這件禮服的重點被攝影師完整地紀錄下來!那一絲一絲的羽毛完完全全的展現,這明明是毛片阿!

BI3A6464.JPG

第五張毛片,那紗輕輕地蓋在我們身上,我們輕輕的相擁,我想這張毛片呈現出最初的我們,和當天最美好的我們!

接下來是精修檔

 

BI3A6419.JPG

這張是我的搶先看!

為什麼我可以笑得這麼自然,老公又這麼靦腆的守護著我的感覺!明明不是相看的兩個人,但卻把他呵護我的感覺完整的呈現!一張簡單的黑白照,反映出我們真實的相處狀況。(眼神充滿愛心阿)

 

 

BI3A6379-1.jpg

第二張是我私心希望可以拿到一張換顯圖的照片,殊不知我這次的困擾是不知道要選哪張當顯圖,都好愛喔!這張我最愛的地方是那不經意的微笑,當我眼神跟圖構思不合時,攝影師都會非常溫柔的提醒我說!充滿溫柔的笑,眼神不要太殺,所以成就了這張小女孩的我!有種小精靈的感覺。好像在看著遠方那溫暖的家的感覺!

BI3A6349.JPG

第三張是煞氣女友的概念,每個人都想要當女王!我就是我!而且最厲害的是那眼神和那嘴和那禮服剛剛好的位置,就是這麼剛好的成就這張!而且攝影師跟我說的地方,只要做小調整,整個構圖的氛圍就不一樣了!

BI3A6225.JPG

第四張其實我老公的照相時很難調整,他不是笑太僵就是笑太開,總之就是不自然,但為什麼這張他可以這麼自然這麼美好又這麼帥!而且我怎麼可以笑得這麼靦靦這麼可愛但又不會過度!整張畫面呈現溫馨幸福感!

BI3A6425.JPG

第五張 我根本仙女下凡!!自己說!那禮服的細節美到我瘋了,下面的羽毛和上面的珠鑽根本完全拍攝出來!重點是神韻和這照片完全搭配的起阿,不會有不搭嘎的感覺!

BI3A6210.JPG

第六張 剛剛是煞氣女孩,現在變成氣質女孩!一個溫婉的女孩配上一個靦腆的笑容,眼神看著遠方的男孩的感覺!層層疊疊的裙擺,胸前珠鑽也有細緻。重點是眼神完全打中你我!

BI3A6344.JPG

第七張 兩個背對被的人,搭配一個隨意簡單的動作,卻讓照片如此的雋永、刻骨銘心。剛好的身高差配這剛好的側臉,卻讓這張照片更添色彩。

 

我很喜歡CATCH的不經意提醒卻讓我得到更完美的作品,他會帶領式的讓你做出最自然的自己,你會發現原來你們這麼有愛這麼幸福。我真的很想推薦CATCH給大家的原因是這麼有實力的婚攝怎麼可以讓他埋沒。當你缺一個婚紗攝影師也許你可以想到CATCH,如果你缺一個婚禮紀錄的攝影師,我想你也可以放心地找他!如果細節都可以拍這麼好了,我猜也不用擔心,她一定也會把你的婚禮紀錄好!

對我來說這次的棚拍非常的美好!而且讓我的高訂婚紗發揮最大值的表現,我最在意的禮服細節及人物情感通通都捕捉到了,雖然素棚棚拍很簡單,卻呈現最自然的表情及細節表現,真心推薦他們!把最好的我們、最有愛的我們、最幸福的我們很自然地記錄下來!

 

最後附上價格的資料(單棚拍和包套)

16357971_1385113678195071_227833945_o.jpg

16326312_1385114421528330_344320151_o.jpg

 

arrow
arrow

    HAN + YAO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