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算一個反推文

關於民生晶宴的婚禮,首先要誇獎他的場地很美,當天拍照起來的效果很好!如果跟我一樣追求當天照片的人,可以是一個選擇!

優點

1.光線很美

2.沒有柱子

3.格局方正

4.新娘房很大

5.場地美可以拍類婚紗

6.後面有證婚台

 

但是我並不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場地,關鍵在前置的處理我並不是很滿意!

 

我和我老公不是在台北工作,上班並不方便講電話,可以收看簡訊,上班時間不一定!而民生晶宴我在非常非常早前下定,約莫一年多前,所以到我快婚禮時換了業務!結果到我婚禮結束後來又換了!所以溝通上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麻煩!

1.他只能打電話到民生晶宴或者是email聯絡    這對不再台北工作上班時間不一定的人而言,非常難聯絡,尤其是如果他們休假,那天你打過去也是沒有進度的,因為負責人員休假,所以你還必須知道他們的休假時間!如果你想說用email聯絡,傳來時你在上班,下班回傳時又過一天了!如果婚禮前一個禮拜根本崩潰!再加上如果你的負責人員休假!根本就GG!又有這麼多小細節要討論!我對於這點感到非常的失望

2.低消40萬:合約這麼簽,所以我們開23桌再加上素套餐,明明就超過40萬,一開始還被強迫開24桌!這我覺得超不合理!我強力要求下才沒有開24桌!

3.儀式的問題,10點才可以開始,這我們一開始就知道所以還好,但那時候明明就說無限供應而且不收費,等到婚禮前要開始討論,變成要收費,而且有限量,那時候業務還在所以還是不收費,但數量完完全全不夠,只願意給12碗湯圓,後來溝通協調要60碗,當天會多準備如果不夠還會再多拿出來!結果完完全全不夠阿!(說好的無限變成不夠à非常無奈)

4.如果不是合作廠商要付進場費5000!!我當下沒想清楚,但我後來覺得超不合理的!!我請的新祕婚攝又沒有破壞場地為什麼要多收我錢!!

5.停車的問題:只有3小時,如果再加上儀式,超過的時間要自己補錢。後來有願意給幾台禮車的空間!

6.預備桌可以寄桌,那天大日子跟很多人撞,寄桌2桌限制願意改成3桌,感謝第2個業務!

7.預備桌3個月要吃完,而且前一個禮拜才可以確認,可能還會被改到民權館(我們後來被改成民權館),後來又換一個業務他跟我說,要改道民權館而且要跟大家一起用一廳,沒有隔開!

我:這樣別人不會吵到我們嗎?

業務3:是你們會吵到別人吧(這點我爆氣)

我再度重申別人會不會吵到我們

業務3:才說應該不會

8.還有我請他們確定可不可以如果可以回傳簡訊給我,我說我不方便接電話,結果就是過10分鐘奪名連環摳6通!根本就不尊重客人!

好加在我當天都很順利但中間的過程我真的很常爆氣所以要訂民生晶宴的人務必好好的跟他們合約寫清楚還有上班可以接電話要不然你會溝通到爆氣如果讓我重選我可能不會選民生晶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晶宴 婚禮
    全站熱搜

    HAN + YAO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