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我的搶先看

DSC_2392.jpg

我要先推薦我這次的黃金陣容

主攝:破渡(張道慈) https://www.facebook.com/taotzuchang/?fref=ts

協力攝影:oh hi yao(蘇明堯) https://www.facebook.com/OhHiYao/?fref=ts

        :有FU攝影(游勝富) https://www.facebook.com/ofuphoto/?pnref=lhc

新秘:朱飾戴吉-新娘秘書(朱佳怡) https://www.facebook.com/gugulook/?fref=ts

非常剛好的遇到那麼棒的組合,三個攝影師的風格帶點差異,但每張照片我都好有愛喔!

婚禮在1/15剛結束,我們的婚紗照很早就拍了, 一拿到的時候我就超級想分享給大家看的!真的是張張都有愛以外,攝影師把我想要的都拍出來了!

首先

  1. 我愛大景,我也愛兩人的互動(竟然都達成了)
  2. 想拍晴天,也想拍雨天(老天爺默默幫我達成了XD雨天意境也超美!!但雨有點太大了!)
  3. 男主角不要當太多的背景,也不要太搶戲!
  4. 我不介意一定要經典場景,街頭的風景我也愛!
  5. 意境照勝過一切,切頭完全可以接受!
  6. 我不想要照片被人家覺得是P圖!
  7. 想要照片看到兩個人的愛!

我們這次搭配的組合是 倫敦+冰島的完美搭配!

如果你想要其他組合也可以詢問破渡喔!我們這次的組合是他的推薦下成行的,而且兩地的距離也可以搭配你可以的時間(但不能相隔太久阿)

我們先飛到英國遊玩,只需要拍照日跟攝影團隊碰面拍攝!事前的討論是我最感謝破渡和小朱的地方,不論是在婚紗的挑選或者是要拍照的地點,甚至怎麼樣的造型都給了我完美的建議!再崩潰的新娘碰到了這組合根本都會融化,完全的放心!即使我們在倫敦遇到了地鐵的罷工、到冰島遇到了傾盆大雨!每張照片我都好有好有愛!

我很喜歡破渡在光影之間的呈現中愛情的甜蜜感!

下面這張是我們在倫敦拍到的經典場景

DSC_0623.jpg

我很愛這件裸紗在陽光下透出的樣子,也喜歡微微的陽光打在我老公身上的光點!再來我不愛那種過度熱情的親吻照,這張照片完全反映出我們的甜蜜感!他也是我們一看到就想選的放大照!

DSC_0379.jpg

這張黑白照我真的好愛喔,我覺得這路邊的景:為什麼對攝影師就是寶阿!透過黑白的深淺和我的角度,可以看到一開始我們的愛情是慢慢接觸的,破渡會去了解我們的故事,把這些故事帶到我們的照片中!

DSC_0412.jpg

有黑白當然也有我們彩色的故事,當相遇的兩個人就會輕輕地開始接觸,我想起了我們剛認識的時候XD

DSC_0436.jpg

我說過雖然我偏愛大景,但我還是喜歡兩個人互動的小細節照片,我好喜歡我們牽著手,我老公親吻我額頭的感覺!

DSC_0483.jpg

我們雖然沒有地鐵,但我們有火車,所以很特別的我們在火車站裡拍了這張回眸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拍回眸照,為什麼破渡都會記得阿!可能跟我做了快50頁的PPT風格給他有關XD!

DSC_0554.jpg

這張照片是我老公的最愛,一拿到圖他立刻換手機主畫面,這張陽光灑在裸紗上面的感覺超美,很歐風的磚牆也襯的他西裝好好看,我想這張完成了他不是背景他也是主角的願望!

DSC_0711.jpg

其實我們的景點大部分是破渡幫我們順的,這個景點也是他自己帶我們去的,其實那時候那裏到處都是人,我好怕我的照片沒有重點,結果照片出來我們完全就是主角阿!好喜歡這種歐風式的建築紅色跟白紗超搭!

DSC_0680.jpg

我真的是很佩服攝影師可以看到一個景就會浮現出構圖的感覺,這張是我自己私心喜歡的照片,覺得很有童趣的兩個人在一幅畫中的感覺!

DSC_0754.jpg

不能坐地鐵拍婚紗,那只好跟地鐵站拍婚紗!XD~我很喜歡陽光灑下來我們輕輕笑的感覺,而且還拍到了是bank station

DSC_0764.jpg

同一個位置不同角度,竟然有不同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建築拍起來都跟婚紗照好搭喔!倫敦的這一天雖然地鐵罷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但是我得到的好多好喜歡的照片,而且都跟人家不同!

重點是每個破渡的新娘照片都不一樣!即使我們去同一個點也有不一樣的照片阿!

以上是倫敦的超愛照片,其實我照片太多了,我自己精選了10張來分享!

但殊不知是好幾百張再煩惱的,不過看到毛片時我們就很相信破渡了,所以我們的精修照完全交給破渡來挑,這種挑法會讓你的相本有一種故事感,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感覺!

然而冰島點和點的距離比較遠,所以我們主力想拍在冰河湖附近,我們是夏天去冰島的,所以日照時間很長!而冰島我最想拍的就是first look

所謂的First look,強調男生第一次看到女生穿上婚紗的感動感,甚至有些男生會流淚或是稱讚,而可以捕捉那一秒的攝影師就變得很重要了!(破渡團隊我覺得有完成了!我覺得有拍出我的嬌羞感和老公的驚嘆)

這是我的First look!第一張有我很害羞和期待他看到會什麼反應的感覺!接下來的那組圖完完全全拍下他的反應,他的打量和驚嘆!最後一張是他從側面拍出他的感動和捏鼻子忍住不哭的感覺!

我真的好愛這組照片阿

DSC_1936.jpg

S__13475846.jpg

DSC_1994.jpg

接下來是因為下雨我們在室內拍了一些互動照!

DSC_2020.jpg

這一張我覺得自己好有質感喔!婚紗蕾絲的細節也拍得好美,重點是左邊用點紗帶點浪漫的感覺,覺得超棒!

DSC_2091.jpg

後面這張我自己很喜歡兩個人說敲敲話的感覺!我就是喜歡意境照切頭沒關係啊!

DSC_2096.jpg

這張根本沒有正面,但我真的超愛!這是完全隱蔽的一個景點,我重視的不是什麼特殊景點,而是我們旅拍的過程,這個景點算是前面那隻白狗帶我們進去的!私房景點,走了一段路而且跳了一個小溪才到達阿!超級有用的屬於我們自己的婚紗照感!

DSC_2120.jpg

冰島到處都是景點ㄟ,即使那天下著大雨!旁邊那個小溪就是我們跳過去的小溪,明明這時候才4度但我們好像不會冷,還可以互看得對笑!最喜歡畫面那兩滴雨滴XD

DSC_2148.jpg

就是這隻狗帶我們到私房景點,可愛的大白狗還跟小山羊互咬!我真的很謝謝他!好加在有跟他合影到XD

DSC_8454.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的近照,但冰島拍遠照真的好美喔!而且破渡都拍得好有愛完全不像P圖,我最怕被人家問你拍得很假是不是P上去的!破渡完完全全沒有這問題!這張我很冷我老公保護我的感覺有拍出來XD

DSC_8542.jpg

看照片就知道雨超大的,我的捲髮都直了,但破渡還是幫我私心加了點陽光,前面那些花點綴的我好開心!

DSC_8511.jpg

我好喜歡披著西裝外套在雨中一起往前走的概念,而且我老公西裝脫下來時很冷的表情我都還記得阿!

DSC_2201.jpg

我好喜歡這張好甜蜜的感覺,重點是當天很冷兩個人靠在一起比較暖XD!而且長頭紗的蕾絲細節都有拍到,還有我婚紗上的那些花朵,重點我老公這角度也好讚!

DSC_2307.jpg

難怪人人都愛長頭紗,我很喜歡被親額頭的感覺,就覺得被照顧和呵護XD!所有的顏色我最喜歡藍色,這個背景的藍可以被記錄下來我超開心的!

DSC_2187.jpg

我其實愛大景多過於近景,冰島的美真的要透過照片才記錄得下來,每次看到這種大景照片我都會回想起那一天跟破渡團隊一起度過的冰島!

DSC_2484.jpg

冰河湖是一個很熱門的拍攝景點,要找到一個冰山大景,卻沒有遊客爭相拍照的空曠,真的很不容易;但破渡卻為我們找到了這麼一個夢幻的地點,讓冰冷孤寂的的場景,襯托出兩人相擁的愛情。!

DSC_2668.jpg

最後我們玩high了,我吵著要拍飛紗,我老公說他也要拍飛紗,好喜歡在玩樂中拍照的感覺,因為破渡團隊的人都一直很好,接受我們各種要求,所以我們真的拍得很自在快樂!

 

接下來我取幾張不同攝影師拍攝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先是oh hi yao (阿堯)

YA2_5449.jpg

YA2_5597.jpg

對於阿堯我最喜歡的是他的一句話:哥拍的不是婚紗,而是愛情!

尤其是下面那張黑白照讓我覺得有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我的感覺!

上面那張照片看到小海獅了,即使那天下的大雨,我們還是記得海獅有出來跟我們見面XD

 

再來是有FU攝影的游勝富,我個人覺得他拍兩個人的互動拍的特好XD!

20150714-_OFU2185.jpg

這張我老公超霸氣!

20150714-_OFU2337.jpg

其實即使下雨我們還是一直笑得很開心XD

20150714-_OFU2442.jpg

20150714-_OFU2515.jpg

不用每張都唯美的,但我覺得只有很開心地在拍婚紗照的過程,出來的成品才是很多的驚喜!我們真的笑超開心的XD

 

最後讓我用一點空間感謝我的新祕小朱,只有踩過雷才知道他的好XD,在海外需要很快的時間換造型以及一直顧妝髮,中間的過程中他一直幫我在注意我的髮型還有口紅!以及有沒有沾到牙齒,對攝影師而言有好的新秘搭配會加分100倍,對新人而言有好的新秘你不只放心你還開心!所以不是貴就是好,有更多的推薦和評價的新祕是最重要的!小朱的妝很自然髮也很自然,就好像真實的自己變漂亮了!我真的很謝謝他這兩天的幫忙XD

我非常非常推薦破渡團隊給大家!

價格也很清楚而且物超所值(得到的比你想得更多)

新秘也都搭配很好的新祕很放心!

而且我真的覺得在旅拍的概念!

如果喜歡海外拍婚紗的新人們,何不和破渡來一場夢幻的海外婚紗之旅XD

arrow
arrow

    HAN + YAO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