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1/15畢業,但我遠從2016年初就開始到處試穿婚紗~

上次分享過Cheri的宴客服,其實只是冰山一小角,可憐又疼我的老公,不是出身體就是心靈,陪著我北中南跑透透(然後哀哀叫哈哈哈),加上上次分享catch婚紗照後,很多人私訊我想看試穿照,我決定把臺北剩下的兩間一次寫完!給還在尋覓the ONE的新娘參考!

因為已宴客完畢,就純粹分享試穿個過程囉!

第一間:Bear Wedding (好像跟Dionne Wedding是關係企業?覺得衣服有點不適合我的身形)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後都堅持不要太大件改小件的原因!!

(心中有一個痛是太大件改小件完全改不合,胸壓到變形,肩膀被勒紅-->這又是另一個台北知名婚紗工作室的故事了)

1.絨布星砂

1.jpg

2.jpg

2.類白紗 

3.jpg

3.紅花瓷(這件那時官網很紅,不知為何上身後有點恐怖)

非常奇怪的事~那一字領完全不符貼,一直呈現斜斜的狀態,說好的唯美感呢!!

5.jpg

4.jpg

4.類白魚尾 這件拍照起來效果不錯,但是布料很厚,走動的時候覺得好重!!

但他收魚尾的地方到了我的小腿!!這張我有踩高跟鞋了!!

6.jpg

5.我拍婚紗有一件跟這個好像  這件的一字領比較順了!!但是他的蕾絲會磨腳!!而且非常的透啊!!!!

7.jpg

8.jpg

 

6.類白保守魚尾  這件的蕾絲搭配面的感覺反而是我現在看比較喜歡的一件!

10.jpg

9.jpg

 

7.這件腰的地方怪怪 

11.jpg

8.火紅的類RC制服款

13.jpg

12.jpg

9.

15.jpg

14.jpg

10.

壓軸出場!媽媽桑!這件誰撐起來了拜託傳給我看!!這件讓我想放棄魚尾了崩潰

17.jpg

16.jpg

 

試完上面那家我根本心灰意冷,覺得矮子就是沒有婚紗的市場!!!根本撐不起來!!

別人 八號 十號尺寸的屁股位置都在我的大腿! 八號.十號尺寸的腰在我屁股了

(偏偏知名婚紗工作室都很愛近八號.十號的尺寸修改幅度大,好出租)

 

這時候我遇到了我的天使店!!說真的剛開始去的時候我也很害怕KA開價很高!!!

殊不知根本誤會他了!!!KA的禮服白紗大多都是"正品"舒適的歐美設計品牌!!!

摸了相當舒服根本不想把他拖下來~~~不會有被刺到或紅腫的感覺!!

他開的價完完全全跟她的禮服相當,甚至便宜!!!還有包套的價格!!!

我最愛的一點是他近小size,修改幅度不大,所以改完以後都還是原本的型好美

以下換KA宴客服試穿

1.狐狸尾巴(高訂款)  我好愛他的背和尾巴!!看到這件的仿品我好生氣喔!!

KA1.jpg

KA2.jpg

2.美背魚尾 這件曾經在一篇婚紗文中被大推!!尤其是他的美背和胸前的巧思!!超美的!

KA4.jpg

KA3.jpg

3.裸金的魚尾!!這件我訂婚的新祕超愛!!

KA5.jpg

4.藍色!!這藍色超顯白的!!到這件禮服我愛上她們家了!!因為好舒服阿!!非常修身服貼!

KA6.jpg

5.裸金卡肩! 我好愛這件!!這件穿上去我就笑了!!XD

KA7.jpg

 

6. TE白美背款!!如果讓我重選一次我會選這件拍婚紗啊!!超美的阿

KA8.jpg

KA9.jpg

 

7.紅色好媳婦款 這件背的蝴蝶結超大超美!!!而且為什麼到這裡每件都這麼輕!!!都這麼順啊!!

KA11.jpg

KA10.jpg

9.小法式魚尾款(高訂款)我好愛這件ㄚㄚㄚㄚ!!!

KA12.jpg

KA14.jpg

KA13.jpg

10大圓擺高訂款  這件我看過仿品的照片我傻眼了!!正品的曲線真的超美的!!

KA15.jpg

KA16.jpg

KA17.jpg

 

 

我跟一般的新娘一樣!!第一次先下訂了一白一晚的包套(在台中!!)中間還有去尋覓其他家!!

後來有點後悔,因為我在別家租了一件KA也有的款式,覺得自己好浪費時間⋯(而且質感還比較差.....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

最終我訂婚前還在回去挑我結婚的婚紗了(在台北)!!!根本KA CP值超高!!!

大家有發現KA背景不一樣嗎?

因為之前下定時他們還在台中,後來已經全店搬到台北了喔!

現在台中已經沒有店點了,還好我娘家就在台北,所以沒有造成不便,也請台中新娘不要白跑一趟!

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煩惱宴客服的新娘噢!!

 

這兩家一家讓我想放棄穿魚尾!!雖然我愛的就是魚尾!!

一家卻讓我重新愛上魚尾!!

而且不能想像的是第一家有些價格比第二家的品牌款單租價還高!!!!

我真的很開心在我結婚時遇到KA了!!

對於魚尾沒有信心但又愛魚尾的人!!也許你可以在KA找到你的the one!!

 

最後附上兩家的粉絲團

bear weeding: https://www.facebook.com/DIONNEWEDDING/?fref=ts

KA les noces : https://www.facebook.com/KALesNoces/?fref=ts

arrow
arrow

    HAN + YAO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